說到運動,我還真陌生...也從來沒有研究...因為女生不就靠少吃來瘦嗎!?(大誤)🙈🙉🙊

從小到大的我不愛運動,總覺得流汗💦黏黏的不舒服,學生時期我就是那個和成群姐妹們坐在操場旁聊天的人...(老師顯示為無可奈何😒),長大上班後也是整天近10個小時坐在辦公室裡,下班後回到家根本累到只想攤在床舖😱 呼呼大睡...😂 後來結了婚生了2個孩子,我ㄤ又很喜歡餵食我...他知道我零食不離身,吃完也會主動幫我補貨,所以身材根本回不去少女了啊⋯⋯🙄

小花媽咪很小一隻,朋友都說我很變態,愛吃還吃不胖😳 但我不得不說,我是不胖,甚至算瘦的(被揍👊🏻👊🏻👊🏻👊🏻)但!生完2隻肚子也頗鬆...肚子一捏也是可以捏出一層肉😑

這幾年運動整個大流行...路跑,瑜珈,皮拉提斯,TABATA間歇運動,TRX重訓...等等!

特別是女生,想要追求的是更完美的體態而不是追求體重機上的數字,雖然數字會說話...但!體脂才是我們應該注重的,因為運動會讓我們更健康,體態更完美!❤️

運動健身好處太多了~✨

✔️運動能紓壓

✔️運動會讓身體緊實,線條體態更好看,人更有自信💫

✔️運動能開心吃東西💫

✔️運動會流汗排出身體毒素,讓身體代謝更好

✔️運動會上癮,變成一種興趣,喜好

✔️___分享___

小花媽咪今年也開始當運動女孩了(是媽媽好嗎!)

我目前自己接觸的是在家就能做的「皮拉提斯」「TABATA間歇運動」...

✨「皮拉提斯」是專注在核心肌群的訓練

✨「TABATA間歇運動」是結合有氧(心肺)和無氧(肌力)的全身性運動

皮拉提斯和TABATA間歇運動都屬於墊上及徒手就能進行的,只需要瑜珈墊就能運動囉!

非常適合媽咪們踏入運動的☝️第一步!真的一點都不麻煩喔!

快!快跟我開始吧~

小花媽咪沒有請任何私人教練也沒有空上健身房,我就是在家帶小孩,抓到空檔30分鐘的時間進行我的運動時間!(媽咪們都很會抓空檔的,把追劇的30分鐘空出來就有囉!😂)

花媽咪是在家上網做功課,查網路分享「皮拉提斯」和TABATA間歇性運動」的文章或影片,在為自己每天設計一套適合自己的動作(每週我會運動3-5天,皮拉提斯和TABATA間歇運動我會輪流,不會每天做一樣...當然若身體不舒服或太累我會休息...運動要記得不能勉強喔,動作也相當重要,要小心,不要造成運動傷害)

皮拉提斯影片

👉🏻網路影片 👉🏻取至YouTube

  

👉🏻網路文章👉🏻取自Marie Claire Taiwan美麗佳人

http://www.marieclaire.com.tw/beauty/health-fitness/24020/page_1

TABATA間歇運動影片

👉🏻網路影片 👉🏻取自YouTube 👉🏻FB:INCO UK

  

👄小花媽咪碎念👄

話說我運動一陣子了,但瑜珈墊還沒入手,大家有沒有推薦的啊⋯⋯

過一陣子有空會拍影片再分享囉!大家一起加油~健康吃漂亮瘦!❤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安雙寶開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