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咪自己就是零食甜食控...家裡的零食箱一定要有庫存...不然就覺得哪裡不對🤣🤪

就在昨天去翻了零食箱發現只剩下鹹口味的波卡...但我想吃甜的餅乾啊...可是我對點心真的很不行...常常失敗收場...所以只好抱著好想吃的心態做做看~於是就誕生了‘’奶酥餅乾‘’ 我都要放鞭炮了!因為我終於有成功了(到底是有多容易失敗🤣🤣🤣)來看看需要什麼材料吧...真的很簡單,連我都能成功了...你也去試試吧😍

材料:

無鹽奶油 80g

低筋麵粉 100g

糖粉 45g

雞蛋 1顆

泡打粉 1g

作法:

1、備料,將奶油、低筋麵粉、糖粉、泡打粉先秤重放置一旁、雞蛋打散備用(低粉和糖粉可先過篩)

 

2、無鹽奶油放室溫軟化加入糖粉打發

 

3、 雞蛋打散分次加入拌勻  

  

4、加入過篩的低筋麵粉及泡打粉

  

5、👉🏻請使用刮刀拌勻,接著將麵糊放入擠花袋(沒有擠花袋可以放入塑膠袋剪小洞也可以慢慢擠)

  

6、平均擠在烤盤烘培紙上 

7、  看👀⋯⋯餅乾ㄆㄥ起來了😜

 

8、👉🏻烤箱180度預熱,烤15-20分鐘,烤到餅乾上色即可!(依照不同烤箱請自行調整烘烤時間喔)

         

9、 噹啷!餅乾烤好出爐啦⋯⋯超香!超酥!好好吃😋

真的很香很酥很好吃喔...每次烤很快就被掃盤了!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安雙寶開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